突发!呼和浩特一女子小区坠楼身亡

2020-11-05 19:16:09 作者: 突发!呼和浩

来源:内蒙古晨报

11月5日13时38分左右,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泰盛都小区C区,一名女子从一栋高层住宅坠楼身亡。目前坠楼原因不明。

晨报融媒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坠楼女子尸体已被运走,警方正在小区内了解情况,物业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女子30岁上下,带着一名四五岁的小孩,经常在父母家中居住,她的父母50多岁,家中还有个15岁的弟弟,平时一家人都挺和善的。”小区居民告诉记者。

恒泰盛都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查看监控后向记者透露:“这名女子住在4楼,监控显示,她在13时36分上到31楼,13时38分打开窗户坠楼。”

△坠楼女子家中亮着灯。晨报融媒记者 张慧敏 弓小立摄影

“以前经常看见她带着小孩,这多半年来就没看到她和小孩在一起,今年年初时,她婆婆来过一次,听说是要接走小孩,还与她的父母发生过争执。”该女子邻居说。

目前,该女子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内蒙古晨报记者:张慧敏 弓小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