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宠物猫被困,女主人哭得撕心裂肺跪求物业救猫,男友一脸无奈

2020-11-05 19:14:07 作者: 西安宠物猫被

11月4日,西安灞桥某小区一只宠物猫钻进了中央空调室外机背后出不来,年轻的女主人急得大哭,跪在地上哀求物业工作人员帮她救猫,男朋友一脸无奈地站在一旁。

女主人看上去非常年轻,因为自己的宠物猫出不来,所以她很着急,哭得撕心裂肺,一边哭一边向物业人员哀求道:我求求你了,我求求你了。哭着哭着就跪在了地上,现在一旁的男友显得非常无奈,或许他觉得女友不该如此失态。

女子哭得非常凶,哭声响彻整个小区,由此也看得出女子和自己的宠物猫感情非常好,情急之下也顾不上形象了。

物业人员告诉女子别哭了,他们想办法,女子这才站了起来。

物业人员搬来梯子,爬上平台后,把小猫救了出来。小猫趴在物业人员的肩膀上,着实可爱。

看到自己的小猫顺利获救,女子非常感激,现场给物业人员鞠躬表示感谢,从物业人员肩膀上把小猫接过来后抱在怀里,一阵嘘寒问暖,这一幕也着实让人感到温暖。

女子显然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对动物都这美好,想必对家人更是温柔体贴,对家人的关怀也是无微不至,对父母应该也特别孝顺,女子的男友的反应就有些不合适,女友哭成那样,还不赶紧想办法,而是站在一旁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太不应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