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蒂斯帝国或被找到,科学家认为他们毁灭有两个原因

2020-09-23 19:33:42 作者: 亚特兰蒂斯帝

自从对古磁极的研究验证了大陆漂移假说,我们就知道了,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地球,并不是一直如此的,大洲和大洋的分布也是在不断变化着的。在最开始的时候,地球上只有两块大陆,这两块大陆经过不断的运动,才变成了我们今天看到的样子。

在地壳的变动中,曾经有一块大陆出现,又归于沉寂,消失在了地球的版图内。但是自从人们知道有这样一块大陆曾经存在以来,人们对它的想象就从未停止。这块大陆名为大西洲,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亚特兰蒂斯大陆。

历史上的大西洲位于直布罗陀海峡的西面,据说是具有先进的科技和高等的文明,拥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但是非常可惜的是,今天的大西洲的文明完全沉寂,在地球上找不到任何存在过的痕迹。那么,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

有人认为,大西洲的人是被外星人抓走了,有的则猜测大西洲毁于战争。但是大西洲毕竟是一块大陆,这些猜测并不能解释为什么这块土地都一起消失。但是随着考古的发现和科技的发展,科学家们也有了推测这段历史的头绪。

首先就是有潜水员声称在水下发现了疑似建筑物的存在。虽然专家赶到现场的时候,那些建筑物离奇消失了,但是这也给专家提了个醒,大西洲消失不见可能是沉入了水中。至于为什么会沉入水中,可能是因为火山喷发引起的地震和海啸,导致海水灌入大西洲。其次,根据时间来判断,大西洲消失的时间与史前巨人灭绝的时间也是很接近的,因此,有专家推测大西洲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巨人之乡。

我们的地球一直都处在变化中,地壳也在不断地变化,虽然大西洲的沉寂之谜我们还无法解开,但是我们正在亲历着大西洋的扩张。身处这样沧海桑田的变换之中,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想感叹一下世事的无常。也许有一天,七块大陆可能会重新组合,甚至合而为一也说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