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一男子网购仿真枪被查!

2020-11-05 19:14:39 作者: 离石一男子网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自秋冬行动开展以来,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始终加强对网络购买仿真枪的清理整治,将打击整治防真枪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于近日查处一起网络非法购买枪支案。

11月2日下午,民警在对辖区的某快递网点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男子任某红拿着快递准备退货,民警随即进行检查,发现该货物为仿真枪,随后将该任口头传唤至民爆大队进一步调查。经查,任某红供述了其于10月31日通过某网络购物平台购买了仿真枪一支、一体弹模5发的违法事实。目前,离石分局依法任某红依法进行治安处罚,并将枪支进行收缴。

在此,离石警方郑重提醒,已经非法拥有枪支的人员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上缴所收藏的非法枪支,争取从宽处理,离石警方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枪线索。对涉枪犯罪,离石警方将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和严打态势,决不允许非法枪支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危害,影响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