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人民大学资深学霸 “安家上海”兼职卖房

2021-03-12 16:37:50 作者: 视频|中国人

今年四十八岁的张卫国出生于新疆,父母都是上海人,六十年代去支援新疆建设。对于故乡的热爱,让张卫国在中国人民大学一毕业就来到了上海。

二十多年里,张卫国先后在多家外贸企业就职,一次偶然的机会,张卫国接触到了大房鸭房产电商平台,互联网的模式,社区顾问的概念让他耳目一新。学管理专业的张卫国对大房鸭的模式非常着迷,他申请加入了社区顾问的行列,希望能够见证房产电商行业的破局时刻。

而他接到的第一单就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客户点名要买一套一楼带天井的房子。一楼,潮湿、采光差、楼上还会经常掉东西,张卫国苦口婆心的劝诫也没阻挡住客户想要买一楼的热情。

原来,购房人家有一条爱宠,是一条3岁的拉布拉多,由于主人平时上班,把狗狗一直闷在家里很是心疼,而这次执意要买一楼带天井的房子,主要是为狗狗“安个家”。张卫国这才恍然大悟,他心里暖暖的,对于购房者而言买套房并不仅仅是为自己安家,让自己的宠物也安了家,那才是真正的家。最终客户一家在张卫国的帮助下,成功在真如购置到了满意的房子。

详情请收看3月13日20:35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安家上海》。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王婷 实习编辑:夏定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