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在公交车站纵火 巡防队员当场擒获

2021-03-16 14:53:59 作者: 男子凌晨在公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3月16日凌晨,一男子在郑州市文化路一公交车站台附近纵火被巡防队员当场抓获。男子拒不交待原因,后被警方带走。

3月16日凌晨零时3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牛红军、胡红宾、阴明利、丁绿民巡逻到文化路白庙劳教所附近时,突然发现路边公交车站旁边的垃圾筒有火光。火势借着风势越来越大,大家拿着巡消车上的灭火器立即向着火点跑去,及时进行灭火。

令巡防队员想不到的是,他们刚把火扑灭,又发现对面儿垃圾桶又有火光。仔细观察,还有一名男子在旁边的垃圾筒点火。着火点旁边儿都是电动车,非常危险。巡防队员们相互使了个眼色,然后从两边包抄,向男子跑了过去。男子发现有人过来,起身就跑,却被另一侧的队员们逮了个正着。男子不但不配合,还想动手,最后被大家控制。这名男子有二十多岁,拒不交待点火原因,什么也不肯说。

无奈之下,巡防队员拔打110报警。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纵火男子带走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