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文化馆开馆展演系列书画活动举行

2021-03-18 18:30:20 作者: 未央区文化馆

西安新闻网讯 近日,未央区文化馆在我市城北正式开馆,作为开馆系列活动之一,3月17日,由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指导,未央区文化馆党支部主办,西安青禾书画院协办的“迎百年 学党史 妙笔绘党恩”未央区文化馆开馆展演系列书画活动在该馆美术厅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学党史、迎全运等主题,通过书画笔会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来自西安青禾书画院的书画家王颖、贺建荣、尚晓莲、张爱丽、蔡莉、翟磊、吴良云、伍静,与未央区广大书画爱好者们同场挥毫泼墨,书写美好。从南湖红船到窑洞灯火,从遵义霞光到井冈山风云,一幅幅绘画作品栩栩如生,《起航新时代》《全民迎全运》《永远跟党走》等一幅幅等书法作品,则在笔锋起落之间,洋溢着对党的礼赞,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文艺走进大众,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与书画家面对面交流互动的平台。记者同时了解到,未央区文化馆在开馆后,已启动2021公益云课堂录制工作,将为文艺爱好者奉上门类多样的文艺知识。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孙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