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装、物贸西南公司与宁波日星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1 14:05:13 作者: 中国海装、物

3月16日,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装”)、中国船舶工业物资西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贸西南公司”)与宁波日星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日星”)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海装副总经理肖帅、宁波日星总经理张建中、物贸西南公司总经理张豫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三方公司对此次战略合作愿景作了交流发言。

肖帅对宁波日星和物贸西南公司在抢装期间为中国海装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去年抢装潮期间中国海装采取的策略,分析了今年的市场形势,阐述了中国海装的质量战略定位以及供应链管理中心的定位,他希望三方从技术协同、质量管理、物贸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

张建中对中国海装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宁波日星当前的形势、市场占有率等进行了介绍,表示将从公司内部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激发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入手,为即将开展的合作做好准备,并希望三方通力合作,携手前行。

张豫强对宁波日星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西南物贸公司将发挥“两个平台”作用,做好“两个支撑”职能,希望三方合作,力保交付、降低成本、抓好质量。

此次战略合作的开启,将对各方加强新项目开发、技术对话、产品交付和提升企业竞争力、品牌形象产生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