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投·国著公园里举办第二次樊登读书分享会

2021-03-22 12:16:38 作者: 遵投·国著公

把不好的情绪书写出来,然后使劲揉成团,用力地扔进垃圾桶里,把满满的不良情绪一扔了之;徜徉在美好的公园里,迎着和风,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把坏坏的情绪摒弃掉,崭新的一天又充满着正能量。

情绪,是对一系列主观认知经验的通称,是人对客观事物的态度体验以及相应的行为反应,好的情绪会发自内心的带来愉悦的感受,坏情绪起源于人的不好的感觉,如何做情绪的主人呢?3月20日,遵投·国著公园里樊登读书会教你如何做到“我的情绪我做主”。

在读书会正式开始之前,参与读书分享会的市民纷纷在纸上写下自己在工作、生活上遭遇的种种坏情绪,有的三言两语,有的满纸“控诉”,然后再将这些写着种种坏情绪的纸张揉成团,使劲扔进“情绪垃圾桶”里,象征着扔掉自己满满的坏情绪,不少市民顿感“轻松不少”。通过这样的互动,从事教育工作30余年,曾担任校团委书记、校长、教育督查等职务,曾荣获全市优秀教师、全市优秀团干等殊荣的主讲人崔斌老师,向大家分享了《我的情绪为何总被他人左右》一书,通过解析过分烦躁(紧张、沮丧、恼火、担惊受怕)、过分生气(戒备、被激怒,气得发疯,挫败)、过分抑郁(无精打采,一蹶不振)、过分内疚(过分承担责任,过分悔恨,过分自责)等四种不良情绪对工作、生活、身心造成的种种影响,教大家如何做到“我的情绪我做主”。

在阅读分享的同时,遵投·国著公园里还贴心准备了醇香的咖啡,精致的糕点,以及现场炒茶,让大家在一边分享阅读的同时,还能享受这雅致的美好时光。活动现场还精心制作了种种蛋糕,小巧精致的蛋糕一出现就受到了大家的一直喜爱,望着那精致的模样,闻着香甜气味,小朋友们更是跃跃欲试了,都想要一尝这美妙的滋味。整个活动现场书香气息浓郁,嘉宾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心得的场所,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了解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读书分享会,是遵投·国著公园里举行的第二次樊登读书分享会。樊登读书,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以“帮助3亿国人养成阅读习惯”的初心,通过知识的传播,改善自我,和谐社会。作为互联网新式读书学习的工具,樊登读书以全新的打开方式,一解你不知道读什么,或“屯书”不读的难题。

遵投·国著公园里以“轴心时代”的全新打开方式,致敬遵义塔尖人群。遵投·国著公园里,傲居遵义中轴核心,落于市府前庭,以中轴线公园为蓝本,以尊重自然的态度,举造城之力,为城市塔尖圈层打造210万方集高端商业、商务、住宅等为一体的高尚生活特区。纵览中轴绿海,见证着遵义“轴心时代”的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