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男子骑摩托拖行小狗 辩称小狗体力不支??

2020-08-26 09:11:48 作者: 警方通报男子

  警方通报男子骑摩托拖行小狗

  警方通报男子骑摩托拖行小狗

  据消息报道,近期,网传福建省石狮市一男子骑摩托车拖行小狗,目前,石狮警方介入调查。

  截至8月25日下午,石狮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接网友举报称,在石狮有一男子骑行摩托车拖行小狗,该局已在核查该男子身份。

  石狮警方表示,根据网友最新提供的信息,该男子为石狮某物业公司员工,具体身份警方将进一步核实,并将依法处理此事。

  据透露,8月25日,有微博网友爆料道,石狮街头一男子骑摩托车时拖行小狗,男子身穿工作制服。网传视频显示,摩托车后座系有绳子,绳子另一端绑在小狗脖子上,小狗被拖行。视频中,有人质问男子,“你的狗为什么这样拖?快死掉了!”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警方通报男子骑摩托拖行小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