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旋风”来了!600名跑友珠海长隆欢乐开跑

2021-03-28 21:51:54 作者: “蓝色旋风”

3月27日,“超级宠妳跑”珠海长隆站开跑。作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超级宠妳节”女性专享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本次跑步活动冠以“海蓝”主题,全程约4公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名跑友一起开跑,尽享运动带来的欢乐。

早上7时30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广场聚集了许多跑友。领取装备后,换好海蓝色衣服、纱裙、背上海蓝色包包,为开跑做准备。珠海站路线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鲸鲨广场为出发点,伴随着主持人倒数发令,跑友们沿着富祥河,经过星光彩虹桥、长隆横琴国际马戏城以及横琴湾酒店,最终抵达终点。

在终点处,工作人员为跑友们送上奖牌,主办方还专门提供了可在奖牌上为跑友刻字的贴心服务。据悉,4月20日前,购买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女士专享双人票可享6.6折优惠,学生票可享6.5折优惠。

(原题《“蓝色旋风”来了!600名跑友珠海长隆欢乐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