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版甄嬛传:真实的宫斗比电视剧精彩百倍

2020-09-06 17:37:57 作者: 泰国版甄嬛传

滴滴滴,这几天有这么一个新闻登上了热搜,故事大概就是泰国国王恢复了他王妃的身份和待遇,堪称现代版甄嬛传。

而故事的女主角,泰国版甄嬛就是下图的这位王妃了。


她的名字叫做诗妮娜,是泰国现任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的第一任贵妃。

她的履历比甄嬛还要厉害,最初的职业就是一个小护士,在被国王看上了之后,一路平步青云。


和宫斗剧不同的是,并不是直接当贵人,而是先经历过很多的军事训练,做过王的保镖,受过军事训练。


当然,这一切都是王陪伴着她,并不排除作秀的可能性,但是后来的她就当上了泰国自1932年以来的第一位贵妃。

其实国王是有皇后的,而王甚至不惜为她废除了一夫一妻这项规定。


但是,就和电视剧中的甄嬛一样,诗妮娜在成为贵妃后不到百天,就因为对国王不忠、不听国王和王后命令、利用国王名义滥用权力发号施令的三大罪状被废黜。



可是在被传入狱10个月之后,她却被放了出来,国王恢复了她的一切称号和名誉。


甚至为了给她接风洗尘,泰王还斥资百万给诗做了十套奢华礼服。而且还让诗妮娜搭乘王室的专机。




这不就是甄嬛从凌云峰甘露寺回宫时的待遇?是的,诗妮娜。甄嬛她回来了!


刚入宫的那个诗妮娜已经死了,泰国国王你是忘了吗?

是您亲手杀了她,而她,从重新进宫的那天起,就是钮祜禄诗妮娜!

长按识别 |?吃瓜请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