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瞬间倒塌 过路司机遭殃:感觉要死在车里了

2021-03-28 21:52:42 作者: 房子瞬间倒塌

近日一大早,江西南昌的吴女士开车送小孩上辅导班,途径南昌市青云谱区新溪桥路洪都公园路段时,被巨大的灰尘笼罩住,紧接着大大小小的石子往身上砸来。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倒在我车上,我就马上关窗。那个石头一直往里飞,当时就感觉我要死在里面了。”等灰尘渐渐消散,吴女士才发现原来是路边的一处房子在拆除作业。吴女士说,她途径这路段时没有人提示也没有警示标志提醒路边要拆房子。

好在有惊无险,但是,作业时巨大的烟尘让吴女士的人和车彻底变了样。吴女士从头到脚全是黄色的尘土,车里车外落满了小石头;并且,停在路边的多辆汽车同样满车尘土。

在现场,记者联系到一位自称是施工方的负责人的工作人员,但是对方始终不愿透露是哪个部门的,随后,在施工工地旁边记者发现一间废弃的办公室,上面写着新溪桥路周边旧城改造项目徐家坊街道宣讲组。

“全部做了防护了,这是灰尘啊又不是别的东西。”施工方工作人员所说的防护措施是,在紧邻工地的人行道上拉起了一根红绳子,但是,房子在倒塌时没有采取路面暂时封闭的措施。给吴女士造成的损失,对方给出了解决方案。“车子我跟你先清洗,你说哪里有刮伤我带着你去弄。”

(素材来源:江西当都市频道 编辑: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