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这群人手握锦旗的样子真帅!

2021-03-28 21:52:20 作者: 珠海这群人手

走失5天未进食,被救援人员成功救出的前山75岁老人温灶葵已逐渐康复。3月28日,其亲属向参与救助的珠海市应急志愿者服务支队送去锦旗,感谢队员扶危救困善举。

老人亲属上门道谢。

“感谢队员的热心救助,通过这次救援行动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民间救援组织侠骨柔情,今后我们也会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3月28日上午,获救老人亲属来到救援人员驻地,通过赠送锦旗方式表达谢意。

老人的儿子范先生告诉记者,母亲获救后被送往我市医院治疗。因为在外长时间未曾进食,母亲身体虚弱,同时还出现了感染症状。经过数天调理,现在度过了关键时期,身体开始慢慢恢复,已无大碍。

温灶葵老人于3月18日中午从香洲区前山外出后走失,进入南屏蛇地坑水库山林,5天里没有吃的,仅靠饮用山中水生存。23日下午,一名在水库附近摸螺蛳的村民发现老人并报警。公安部门、社区方面及我市多路应急搜救力量进山救助,将老人安全接出。

(原题《珠海这群人手握锦旗的样子真帅!》)

编辑 陈冬云 审读 吴剑林 审核 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