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涵泳 润泽心灵——刘胡垌小学读书分享会

2021-03-30 16:35:02 作者: 书香涵泳 润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石福伟 孙孟雅)2021年3月29日,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校园,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二七区刘胡垌小学召开名为“书香涵泳 润泽心灵”的读书分享会,目的为进一步激发全校教师读书的兴趣,让教师们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提高理论素养和教书育人能力,推动学习型学校的建设。此次活动学校还邀请中心校校长臧喜宾、主任李彤共同参与。活动由于蒙媛老师主持。

活动以互动小游戏开场,第一个环节由段丹丽、孙孟雅两位老师朗诵诗歌开场。第二个环节是两位老师分享读书感悟。宋晶晶老师分享的是贡布里希撰写的《艺术的故事》;谷雨副校长分享的是金韵蓉撰写的《爱在左管教在右》。第三个环节是全体教师倾听姚明在《朗读者》中的精彩演讲。第四个环节由学校全体数学老师进行朗诵。第五个环节请在座的每位老师在书签上书写一句有关读书的名言,并赠与身边的同事,互相勉励。接下来是谷雨副校长向各位教师发出阅读倡议;石福伟校长推荐书单并做简要总结;中心校李彤书记为老师阅读提出建议;中心校臧喜宾校长对于选择阅读的书目,提出自己的见解,强调读书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刘胡垌小学本次读书分享会,对各位参加读书会的老师而言,不仅是一个学习积累经验的机会,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读书交流平台,教师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读书、读好书。

编辑:徐珂联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