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大航海时代已来,视知作为唯一知识MCN代表出席2021新榜大会

2021-03-31 14:59:27 作者: 知识大航海时

3月26日-27日2021新榜大会“内容的朋友”在山明水秀的杭州完美收官,这场每年一度的顶级盛会受业内外关注,聚集了中国顶尖内容创作者到场,现场大咖云集,嘉宾均来自各平台内容负责人(快手、百度、淘宝等)、品牌方(科大讯飞、OPPO等)、知名自媒体人(吴晓波、半佛仙人等)、头部MCN机构及达人(视知传媒、古麦嘉禾、五月美妆、房琪kiki)等,视知传媒作为全场唯一的知识短视频&MCN带来了精彩演讲:开启知识短视频的大航海时代。

视知传媒合伙人&CMO姜悦宁

知识短视频——专治不关心、不明白、不相信

姜悦宁提到,我理解是“不是装了知识的短视频都是知识短视频”,真正能流行起来的知识短视频,必须和以前严格的干货纯输出的知识短视频严格区分开来。作为知识内容创作者,在想方设法破圈之前,要先把自己的需求打开,要明白我们所服务的对象应该是更广泛的受众群体,不只是那些主动寻找知识能力的人,还包括寻求娱乐快感的同时对知识有需求、希望通过视频获得成长的人,说白了,我们要让吃瓜群众被动但愉悦地接受知识输出。

知识短视频迎来真正的爆发

娱乐化内容会占据大家的时间和眼球,但随着平台的升级、用户的增加、审美的疲劳以及选择的障碍,用户在刷视频时会希望获得更多自我提升,在当下,知识内容需求已经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大爆发态势。姜悦宁强调:“从知识短视频到知识营销,视知自有的方法论是:场景化(能感染)+专业感(我更懂)+说服力(有逻辑),最终达到用户信任力,我们相信,这一切的背后有巨大的商业需求和商业价值。”

显然,短视频的下半场基本掌握在了知识博主手里,此外,知识博主的能力不只在内容,在于通过解决问题促进交易。任何知识博主背后都有在专业领域的经验和服务能力,不仅是传播,也能真正解决生活中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所以视知坚定地认为:内容成为商业的标配,知识成为内容的标配,基于信任力的传播会大行其道!知识内容创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好时机,知识可以推动消费!

视知——国内头部知识短视频&知识MCN

视知是一家专注于可视化知识解释的机构,致力于“让知识看得见”,以“解释-说服”为核心,为用户服务;在业内有“知识网红大咖制造工厂”之称,旗下孵化打造近百位知识达人、有近1亿粉丝、核心团队有9年的知识短视频从业经验、常年服务阿里、头条、腾讯等多个大品牌客户;以“知识”为核心标签,创办近5年,早已冲刺到知识短视频领域&MCN的头部,不仅如此,还创造了“知识营销服务集成商”这个行业角色,积累了完备的知识营销方法论和实战经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可视化知识营销服务集团。

一个企业的价值,在于它是否创造了新的社会分工,视知作为知识短视频头部机构,一直对打造更好的知识MCN有更大的期许。希望与更多的知识创作同行、营销服务机构、品牌客户合作共赢,共同在知识的大航海时代,扬帆出海,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