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岁男童独自徘徊边走边哭 武警一把将其“拦停”

2021-04-03 20:57:34 作者: 视频|3岁男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出行的第一天。上海铁路方面迎来了集中出行的客流,预计发送旅客将超过50万人。在出行过程中,家长一定要注意照看孩子的安全。

4月2日晚上,在南广场执勤的武警战士就跑步上前“拦停”到了一位三岁男孩,原来小男孩一边走一边哭着,此时正好经过了执勤岗亭,一旁的武警战士发现后,赶紧快步跑到男孩面前。

当时正在上海站南广场附近执勤的武警哨兵发现,有位身穿红色上衣的小男孩独自从执勤岗位亭前经过,身边无大人看管,立即报告。此时巡查的支队干事得知情况后,快步跑到转眼间融入人潮的小孩前,并将他抱至哨位亭前进行安抚。随后联系站区民警协助找寻家人。与此同时,发现孩子走失的家长也向上海铁路民警寻求帮助,坐着巡逻车正在四处寻找孩子。

原来,这一家人4月2日从山东济南坐火车到上海,计划利用小长假在上海游玩,出站时夫妻两人都忙着提行李、找酒店,就没太注意看孩子,等发现后已不知去处。对武警民警的相助,家长连连感谢,同时表示注意看管好孩子,注意安全。

(素材来源:静安台 编辑:施荔)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