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吊唁归来疲劳驾驶 小车“挨了一下”货车摔个底朝天

2021-04-13 10:41:18 作者: 遵义:吊唁归

贵阳网讯 4月9日下午,一辆小车在安江高速遵义境内发生事故,摔个底朝天。经交警部门调查,该车驾驶人因疲劳驾驶与前方小货车碰了一下,小车随即发生事故翻倒。

4月9日16时30分许,遵义高速交警三大队四中队接到报警:一辆重庆牌照的小车仰翻在安江高速贵阳往铜仁方向遵义余庆境内,无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四中队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左后侧防撞架明显变形,左后轮胎有摩擦痕迹。旁边,一辆大众牌小车四轮朝天仰翻在高速公路内,右前轮爆裂,保险杠脱落,车身玻璃大部分受损。

小车驾驶人覃某称,4月8日,他有亲人去世,他带着家人由铜仁赶到贵阳吊唁。当晚只休息了两三个小时。9日15时左右,覃某又准备返回铜仁。

在行经事发路段时,覃某由于没休息好感觉疲倦,眼睛“眯了一下”,而就在这一瞬间,小车失控与货车发生剐蹭翻倒,所幸4人均系了安全带。事发后,车内人员在货车司乘人员帮助下,从车内逃出。

民警调查认定,覃某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