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受伤得到民警救助 老人出院后前来路口

2020-09-03 07:01:14 作者: 事故受伤得到

正能量【事故受伤得到民警救助 老人出院后前来路口】9月1日下午,洪武北路青石街路口,一大队民警马世轩执勤时听到一老人在喊“警察同志”,民警上前了解,原来8月18日早上8时,7旬老人梁阿姨经过洪武北路青石街路口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电动车撞倒,当场动弹不得,马世轩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同时上报指挥中心、拨打120,并对梁阿姨进行救助,与其对话,让阿姨保持清醒。待120赶到以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合力将梁阿姨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抢救及时,经过半个月的治疗,梁阿姨于9月1日康复出院。为了感谢民警在关键时刻出手相助,梁阿姨一出院便来到事故发生地寻找当天救助她的民警。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