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挑选,妈妈把关!谈及对未来女婿的标准,这位母亲这样说

2021-04-15 20:08:06 作者: 女儿挑选,妈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陈朕 实习生 史泽龙 赵长春

“比我女儿高,成熟稳重有担当就好……”想脱单,就上山!4月15日下午,济南杨女士陪着自己的女儿来到千佛山相亲大会现场,谈及未来的女婿,这位母亲面对记者镜头说出了期待。

“只要男孩身体健康,有责任心,对女儿好就可以。”4月15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第十五届千佛山三月三相亲大会来到了第二天。虽然是工作日,但现场也有许多年轻人上山寻缘。母亲杨女士带着她的女儿一同来到千佛山相亲大会,希望能为女儿找到合适的对象。

当母亲被问及对未来的女婿有什么标准时,她表示希望身高上比女儿要高,其次要成熟稳重、有责任心、有担当。“性格比较合得来,有稳定的住处和工作”,这是女儿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此外,母亲还告诉记者,目前女儿已找到一些合适的对象,而且已经和对方取得了联系方式。

即日起至4月18日,4000多名优质单身男女齐聚千佛山,泉城热恋,为你而来,第十五届千佛山相亲大会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