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称生殖器遭“幼儿园‘怪物’老师”剪断?教育局回应

2021-04-17 11:21:53 作者: 4岁男童称生

涉事幼儿园

网友爆料内容

从网传男孩家长拍摄的视频中,男孩在其妈妈的提问下,回答称生殖器“是被‘怪物’老师剪断”。

紫牛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后学校曾向家长解释,其孩子是“玩滑滑梯时不慎受伤”。 但家长对此说法不予认同,男孩妈妈表示孩子半个月来都一直坚称是“怪物”老师对其造成的伤害。男孩妈妈在朋友圈中称“发现小孩的大腿两侧没有任何刮痕和受伤,只有生殖器官严重受伤,疑点重重”。

16日下午,紫牛新闻记者从武汉市东西湖区教育局获得事件回应:“3月30日事发当天,教育局联合公安部门就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组介入调查,通过监控视频取证调查已初步排除教师有伤害学生行为的可能。 目前公安有关部门仍在对事件进行调查中,相关事故原因以公安部门的权威调查为准。”东西湖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期我们也在促进家长、幼儿园方面进行沟通,但未能达成共识。”

针对网传男孩家长对事件的表述及相关论断,东西湖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紫牛新闻记者:“流传在网络上的事件情况及推断为男孩家长的自发行为,幼儿园方已准备通过法律手段对家长的恶意诽谤行为提起诉讼。”

紫牛新闻记者多次尝试与爆料账号进行联系,但截至发稿前未能获得回应。目前公安机关仍在对事件具体情况及原因进行调查中。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见习记者 陈燃

w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