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 “诚实的态度、用心的服务”

2021-04-20 16:43:36 作者: 眉山市假日国

消费日报网讯(李光辉四川报道)据悉眉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09月11日,位于眉山市东坡区诗书路中段734、736号,主要从事: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零售旅游纪念品;机票代理业务;其它经国家旅游局规定与国内旅游相关的业务等。

公司在成立20多年以来,在浩浩的历史长河只是弹指一挥,但对于假日旅行社来说,却是从无到有,从襁褓婴儿到光鲜少年的蓬勃生长和逐渐壮大。

初期,公司没有宽裕的资金,陌生市场,假日小小的门市几度频临倒闭,都是对旅游行业的热爱,坚持以“诚实的态度、用心的服务”,通过旅游结识新朋友,不忘老朋友,逐步成长。

这些年来,公司目睹旅游业的飞速发展,体会到游客出行愈加个性化,消费理念日趋成熟,经历着市场竞争,假日一致在思考:什么才是真正的旅游。

多年风雨,多年磨练,努力成长,假日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岁月流光,成就了假日的睿智,塑造了假日的品牌,收获了一座座荣誉奖杯:旅游系统全国先进集体、省服务标准化单位、四川省一级旅行社、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市旅游局指定接待单位、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等殊荣。

这些荣誉承载了假日人20多年的奋斗、积蓄、学习、发展。俗话说:“十年磨一剑”,假日将厚积薄发,腾飞下一个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