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还兄弟情长,转脸就拳脚相向,一起拘!

2021-04-22 16:34:57 作者: 刚刚还兄弟情

多彩贵州网讯(通讯员 梁杰)2021年4月19日,赫章县公安局珠市派出所办理了一起殴打他人案,行政拘留2人。

4月19日凌晨1时许,珠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珠市乡街上一家烧烤店内有人打架,请公安机关出警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将打架的李某某和龙某两人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询问调查。

经询问,李某某和龙某在当天参加几个朋友组织的聚会上认识,在聚会上都喝了不少酒。之前两人还称兄道弟,后来却莫名其妙地发生了口角,争执中李某某打了龙某一耳光,龙某被打后立即向李某某的脸部打了两拳,之后两人便扭打在一起,导致双方脸部和身上都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李某某和龙某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七日并处200元罚款之处罚。

编辑:孙延

审核:马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