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深圳动物园熊猫馆玻璃被春游小学生拍碎,网友:国宝其实是猛兽!

2021-04-22 18:24:56 作者: 网曝深圳动物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游玩时目睹惊险一幕:由于小学生在大熊猫馆近距离猛烈拍打玻璃,竟然把整块玻璃给拍碎了!幸亏玻璃并未跌落,国宝大熊猫和小学生都未受伤。

对此网友呼吁:希望学校在组织春游之前做好学生的引导工作,注意文明游览。要知道,大熊猫其实是食肉的猛兽,一旦受惊可能做出过激举动!

据该名网友叙述:当天中午1点多,一波又一波学生聚集在熊猫馆,小学生们一起把玻璃拍破裂,该名网友见状,叫老师赶紧带走孩子们,并且跑下去小卖部叫工作人员通知饲养员,后来熊猫饲养员也从监控那里闻讯赶来,叫醒了大熊猫“秋浜”,让秋浜出外场,让正在玻璃墙后的大熊猫“园舟”转移去秋浜内场了。

该网友感叹,还好玻璃没完全碎掉。玻璃如果跌下来,这群低龄学生很可能会受伤,而且当时“园舟”明显从睡觉中被吓到,如果冲出来就很危险了。“熊猫是猛兽,但也不想主动攻击。 ”该网友写道。

而在该网友公布的视频里,可以听到游客小朋友们激动的呼喊,“一整天都是小学生们高分贝,拍打玻璃,钻内场栏杆。 ”

据公开资料显示,“秋浜”于2003年9月8日出生于日本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园,是“浜家族”的成员之一。2007年10月27日,“秋浜”回到故乡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7年4月7日,“秋浜”移居深圳野生动物园至今。

大熊猫“园舟”为雄性,2010年8月15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3年2月6日来到深圳野生动物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