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快报 | 考拉海购确认出席首届消博会

2021-04-22 20:57:10 作者: 消博会快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22日消息(记者 王子遥)记者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考拉海购(Koala Global)已于日前确认出席将于2021年5月7日-1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

考拉海购。(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消博会是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的重要部署,也集中体现了海南在国家拓展对外开放新空间中的独特地位。首届消博会向全球投资者提供自贸港贸易投资新机遇,也为各国优秀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新平台。考拉海购是阿里巴巴旗下以跨境业务为主的会员电商,主打自营直采的理念,在全世界多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深入产品原产地直采高品质、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商品,直接从原产地运抵国内,在海关和国检的监控下将货品储存在相关保税区仓库。目前,考拉海购已经进驻海南,力求通过用好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优势助力其自身发展,实现共赢。

据介绍,确定参加首届消博会的考拉海购将立足于此次消博会,加速将消博会展品变成商品的进程,持续扩大海外正品、高质量商品的丰富度,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品质化的优质海外商品。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符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