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总行副行长殷久勇一行到牧原集团调研考察

2020-09-17 21:49:43 作者: 交通银行总行

9月16日,交通银行总行副行长殷久勇一行到牧原集团调研考察,牧原董事长秦英林、常务副总裁曹治年等热情接待。

殷久勇副行长一行先后来到牧原第十七分厂、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牧原总部,详细了解牧原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经营情况。

秦英林董事长对殷久勇副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和交通银行一路走来结交的深厚情谊,对交通银行十年来给予牧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诚感谢。

殷久勇副行长表示,生猪养殖行业正在向规模化、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对牧原如今生猪养殖的先进水平感到震撼,并对牧原发展产生的优势予以四条高度评价和总结。

殷久勇副行长指出,牧原跑赢了产业化,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规模一体化的生猪养殖发展趋势,并领先这种趋势;牧原有政策支持的优势,所走的每一步都为中国老百姓和养猪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牧原的核心竞争力是技术优势,通过不断的研发实现了养猪的规模化和自动化,降低了经营成本;牧原具备内部管理优势,将企业的价值观与社会价值观紧密结合,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使得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

随后,双方对彼此未来的合作发展寄予期待和展望,期望能够展开更加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杨勇、副行长胡晓冰、单继东,交通银行南阳分行行长曾庆辉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