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玛雅海滩清凉开园,湖北医护、援鄂医护免费

2021-06-13 17:28:33 作者: 武汉玛雅海滩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摄影记者 李辉

通讯员 高颖

玛雅开园首日,游客在水中欢乐戏水

6月13日,正值端午假期,武汉酷热难耐。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以及三期新区“杉林奇遇”正式开园迎客,吸引了诸多游客前来尝鲜戏水享清凉。

玛雅开园首日,小游客在三期杉林奇遇感受水的冲击

“杉林奇遇”游玩面积超3万平方米,是全国首个专为儿童打造的杉林亲水主题秘境。极目新闻记者看到,绵延的水杉林覆盖整个园区,打造了全新的沉浸式主题演艺。“杉林奇遇”首席欢乐体验官、奥运冠军杨威,带着家人现场体验。

玛雅开园首日,年轻人在三期杉林奇遇欢乐戏水

今年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改造了排队区,优化了排队流线,扩大了遮阳面积,增加了休憩空间,在环境设施、服务品质、演艺活动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同时,为保障游客安全与舒适,坚持消杀,严格把控各个环节。

玛雅开园首日,游客在水中欢乐戏水

当天,景区全新推出的秘境嬉水大巡游,充满海洋元素的彩车引来许多亲子家庭围观。来自湖北鄂州市的梁先生一家人,一大早就专程驱车来到武汉玛雅海滩水公园。“等了很久终于开园了,我们家小朋友非常喜欢。”梁先生说。

游客戏水享清凉

景区负责人介绍,武汉玛雅海滩目前的营业时间为10:00—18:00。2021年武汉欢乐谷和玛雅海滩开园期间,湖北全省医护人员可通过武汉欢乐谷官方微信提前预约,持本人有效执业证书免门票无限次入园游玩。援鄂医护人员可携带3名亲属终身无限次畅游武汉欢乐谷和玛雅海滩,入园时需持本人“灵秀湖北”感恩卡、携带本人及亲属预约二维码同时入园。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