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了回忆的脑海,寂寞却狠狠扑过来

2021-06-13 16:47:15 作者: 掏空了回忆的

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你虽平凡,但独一无二,愿你精致到老,幸福一生,眼里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此去山高水远,以后没有你并肩携手的日子里,我会带着你给过的爱与温暖,继续向前。一生之中,来来去去好多人,但总有一个人,让我们触景生情,连分开都舍不得责怪。年轻时,喜欢轰轰烈烈的爱情,但现在,对待感情,更想要一个可以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简单的过每一分钟。下辈子还有很久,就谈余生吧。余生,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温暖明亮。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善其身,愿你遇良人。暖色浮余生,有好人相伴。

我们都太自信,一个以为会挽留,一个以为不会走。都想给承诺加个期限,但是却忘了,这个期限,就是感情的极限。愿你爱过无悔,还依然相信真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果能在这滚滚红尘中,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从青丝如墨,到鬓发似雪,从意气风发,到垂暮之年,从两情相悦,到生死相依,将繁华看透,将时光坐老。这一切,自然而然,平平淡淡,如此的真实,却又如此的震撼人心。人生有许多的如果,却只有一个结果,过去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 忘记写起来那么容易,做起来却又是那么的难。你本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引山洪。喜欢你,所以想的是你,梦的是你,忘不掉的也是你。未曾跌倒过就不知走错了,无法重来就只能忍痛前行。但是人生就是在不断的试错,不断的受伤然后愈合,最后你受的苦都将照亮你前行的路,希望你能收获最美的礼物。

真正想爱的良人,是独一无二的关爱,身同感受的理解。风雨提醒着凉,飘泊挂在心上。而不是你在淋雨路上和她觉得的风和日丽。珍惜那个和你感同身受的良人,因为爱,所以更要爱。动心很容易,只要看到对方的美好,就能感受到心正跃动,但爱一个人却很难,因为那代表所有他的好与不好,你都愿意包容和欣赏。世界那么大,相遇的几率很小,可是我遇到你了,我要好好珍惜,不管前方多少坎坷,不管有多么的累,我们都要一直走下去,错过一辆车,可以在等,可是错过一个人,这辈子就在也遇不到了,所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什么烦心事,都会过去的,虽然不知道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可是我会默默的在你身边陪着你,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背,在你身后一直默默的陪着你。世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珍惜陪在你身边的人!他也许不是最好的,但可能是最适合你的良人!碰到一个懂你的人,很难,因为世界那么大,每个人的生活各不相同,对待生活的态度也各有不同。一个能陪在你身边,还能读懂你的情绪和眼神的人,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世界上很多东西,不是你珍惜就能留住,一些人一些事,无论你愿不愿意,都在慢慢退出你的生活,退出你的记忆!想来这世间有一种美,是清澈的相逢,是默默的相伴,是无言的懂得。如蓝天与白云的相映,江河对小溪的相拥,绿叶对红花的相衬。爱上你我无怨无悔!得不到你的爱是我的遗憾,真心希望你能过好每一天!亮,你既然不是我的良人 我放过你也放过我自己吧!

来源:一路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