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梦一场,哭一场,笑一场,这就是青春的模样

2021-06-13 17:31:56 作者: 人生,梦一场

人生,梦一场,痛一场,哭一场,笑一场,然后感叹,终于明白,原来这就是青春的模样,无论当下发生了什么,一定要记得,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不要忘了当初为何而出发,不要忘记了青春梦想的模样。人生不需要那么多的地老天荒,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最难得的是,能够一起开心度过,每天的柴米油盐,当你孤单的时候,有个人陪你,当天下雨的时候,有个人接你,当你快乐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分享,当你想远行的时候,有个人为你挥别,为你祝福,如此已是万分美好。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如果能够遇见一个人,被对方温暖着,你也想去温暖对方,彼此一起朝向同一个方向前行,即使路边的风景不太美,但是,你们本身,已经是别人羡慕不来的风景。

人生有梦,人生有痛,在追梦的过程中,总会有欢笑,也总会有苦痛,哭哭笑笑,开开心心,摸爬滚打着一起前行,人生,梦一场,哭一场,笑一场,这就是青春的模样。人生就要趁着年轻,不停的闯荡,别怕痛,别怕伤,全力以赴,拼搏四方,忙的时候虽然累,但是我相信,当你忙完了,你会觉得特别的畅快和舒服,闲的时候虽然爽,但是,如果没有心中的完全感,你一定会觉得心慌慌。未来任重道远,我辈需要努力向前,不要计较眼前的得失,别人的苦乐和你没有多大关系,过得好的人,都在忙着享受生活呢,过的不好的,你又何必越比越低,别理这些人,好好爱自已,为了自已的青春梦想,努力的加油吧,努力的奋斗吧。

(图片来源网络)

来源:春阳笑谈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