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齐鲁|一簇簇鲜艳小喇叭!日照五莲凌霄花开,装扮着这个夏日

2021-06-13 17:31:29 作者: 花开齐鲁|一

端午小长假,你去哪里赏景游玩了?又有哪些美丽的风景?

6月13日,壹粉“扬歌”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发来一组拍摄于日照五莲利民路凌霄花开的照片,绚丽多姿的凌霄花开满围墙,漂亮极了。

那一簇簇玫红的娇艳,在晨光里竟然如此的清新夺目。

在一片葱茏的绿意中,一簇簇鲜艳明快小喇叭吹响了清凉一夏的号角。

把一抹明媚,一份惊艳,一种丰盈,用一片明亮娇艳的色彩,装扮着这个季节的美好!

漂亮的凌霄花,给这个夏日增添了更多的姿色,让人赏心悦目。

满屏的鲜花,调绘成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你是否也看得心花怒放?赏尽鸟语花香,你是否想要拥有一次甜甜的出游呢?你会去哪里赏花呢?

欢迎您将打卡的照片、视频发到情报站,与大家一起分享,情报站头条红包等着你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张伟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