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为什么改不了头像 微信QQ不能改头像的原因是什么

2020-08-20 16:39:55 作者: 微信为什么改

微信在昨天又有事情发生,许多网友也是发现从昨天开始微信QQ头像无法更改,连签名也是不能改了,直接是显示系统维护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微信为什么改不了头像 微信QQ不能改头像的原因是什么

今天微博也是炸开了锅,针对一些喜欢频繁更换头像更改签名的朋友也是非常不友好,纷纷吐槽。

我特么半夜改了好久的QQ头像改不了以为是我的问题,还重新登陆了几次,手机电脑都换不了,然后醒来才知道原来微博微信都换不了了?

又在开什么会了吗?微信又改不了头像,是不是要逼死我这种日更的人。

最后你的微信头像换成了自己的照片,名字改成了自己的本名,而我却改不回去了,因为自己的心改不了!你说你没有其他名字了,我说我却只有这个名字了。你不想再做我的谁!而我却只成为了你的谁!

最后得到的最新消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即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俄罗斯也将参加,它堪称年度重大国际事件之一。这下大家知道为什么不能改头像和签名了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