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为买苹果手机卖肾,高中生王刚下场曝光:卧床变残疾人

2021-06-18 13:14:01 作者: 9年前为买苹

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年年出新机,每次都吸引大众抢购,9年前还是高中生的大陆17岁少年王刚,因为羡慕同学拿iPhone,但家里穷没钱买一台给他,鬼使神差下联系了黑市仲介,以人民币2万元(约新台币9万元)的价格卖掉一个肾入手iPhone4S,9年过去了190公分的他如今只有45公斤,因为肾脏感染受损变成残障,只能卧床在家,父母整日照顾他,操碎了心。

大陆《海峡都市报》报导,王刚当时咨询黑市仲介,仲介告诉他每个人都有两个肾,捐掉一个也没关系,可以继续健康生活,而且捐肾还能救人,又能得到一笔钱,让王刚听了觉得有道理,抱着马上就有钱买iPhone的心理上了手术台,最后如愿以偿地买到了iPhone4S。

当时新闻一出造成轰动,大家纷纷谴责他冲动又爱慕虚荣,更心疼王刚父母「养出这么一个不懂事的儿子」,但王刚本人沉浸在终于拥有iPhone4S的喜悦之中,丝毫不感到难过。

但他没想到的是,因为在非法医院下进行手术,手术环境很不好,造成身体烙下病根,如今的他健康已大不如前,肾脏排毒功能受损已到了很严重的地步,连上学都没办法,只能卧病在床,虽然这些不法分子已经落网,家人也提告并获得赔偿金,但是失去的健康却是再也回不来了,现在26岁的他190公分的身高却只有45公斤,未来还得一辈子卧病在床、吃药、洗肾,成了一名伤残人士,9年前卖肾买的iPhone 4S也早就不值钱了。

王刚高中时卖肾买iPhone,如今仍卧病在床变伤残人士

来源:北北看世界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