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输20多万,怀疑被人算计后,女子这样操作……

2021-06-18 21:04:14 作者: 赌输20多万

2021年5月14日晚上施某、夏某某等4人在合江县符阳街道福地城一茶馆内打麻将。

打了近5个小时,施某已经输了1万多。联想到最近一段时间和这三人打牌一直输,近一个月已经输了六七万元,施某怀疑其他三人打假牌。

施某表达怀疑后,麻将馆老板陆某表示有同感,近两个月来,陆某和这些人打牌输了20多万。施某、陆某与夏某某因此发生口角。

陆某打电话给男友求助,陆某男友又邀约朋友李某等前来帮忙。陆某一方坚持要夏某赔偿近一段时间赌输的20多万元,夏某某坚决不同意。僵持之下,李某动了手,打了夏某某脸部一耳光,对夏某某老公陈某某进行了殴打,造成陈某某身体多处软组织受伤。

(网络配图)

民警到场后,对所有当事人进行调查。

目前,陆某因为赌博提供场所被行政拘留。施某、夏某某及两名参与赌博人员因参与赌博被依法行政拘留。李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赌博

合江公安对赌博违法行为

始终保持零容忍高打压态势

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绝不手软!

来源:平安合江

来源:北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