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帅气男子溜进女厕偷窥被抓,称:我是误入,啥也没看到

2021-06-19 04:26:35 作者: 广东佛山:帅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有的人看外观长得帅气大方,道貌岸然,但实际上其行为却相当猥琐。

6月17日晚上,在广东佛山普君新城步行街,一名红衣男子溜进一楼的女厕,偷窥他人。

这样的行为实在让人鄙视。

网友评论说:知人知面不知心,此人看见长得也算是仪表堂堂,怎么竟然有这种癖好呢?

多名女士称,该男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儿。

17日晚上他“又来了”,正好被大家抓获。

据网友爆料称,当天晚上在普君新城步行街一楼,一名红衣男子带着口罩,偷偷溜进了女厕,被多名女士发现之后,他转身就往厕所外跑。

没想到走哪里还有男士在场,听说这件事之后,两名男士拦住他的去路,要求他等待警方到场进行处理。

红衣男子见势不对,挣扎着就想逃走,站在同到另一侧的几名女士,勇敢地拿起拖把扫把挡住他的去路。

红衣男子可能没有想到他会被人发现,而且还有女士勇敢地站出来,要抓他。

虽然他假装镇定,但是掩饰的慌乱还是很明显,他看见在场的群众都愤怒了,就东奔西窜想要逃走。

因为在走哪里还有两名男士,多名女士鼓起勇气一起围上来,将男子堵在中间,随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

17日晚,红衣男子已被带往派出所,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红衣男子见无路可走,虽然几经挣扎,当然被现场的男士紧紧抓住。

当时在步行街的多名女士指责这名红衣男子,说他不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之前就有过类似的行为。

红衣男子溜进女厕所做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过分了。

女士们都很气愤,大家纷纷要求对他进行严惩。

在现实生活中,总是有个别的人与众不同,偷偷摸摸做一些上不了台面的糗事。

我们不知道,这些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儿,跑进女厕所去偷窥人家,这有什么意思呢?

现在被当场抓到,被一大堆群众围着批评指责,丢不丢人?如果事后再受到法律的严惩,那就是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污点,而且这样的事情被别人知道之后,那张脸该往哪里放?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个红衣男子实在是自作自受。

来源:少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