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朗联智能充电桩及成套设备项目

2021-06-19 04:27:34 作者: 湖北朗联智能

该项目位于南湖工业园,由湖北朗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湖北朗联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成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服务,综合能源服务,能源信息系统集成及咨询服务。

该项目主要生产智能充电桩及成套设备系列产品,年设计生产能力为2万套。项目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共有4个生产车间、1个原材料仓库、1个成品车间、1栋办公楼、1栋宿舍楼及附属设施等。项目整体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3.6亿元,年销售收入2.84亿元,年税收1812万元,安置就业预计300人以上。

该项目是在新能源电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产品市场需求旺盛的基础上提出的。项目采用“校企合作、自主研发”模式,研发生产高技术含量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并积极推动黄冈市新能源充电桩设施推广建设,有效解决黄冈市电动汽车发展充电瓶颈。项目实施可有力推动黄冈市电动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进程,为黄冈市乃至湖北省绿色低碳经济的发展作出有力贡献。 2021-06-19 00:00:00:07268901湖北朗联智能充电桩及成套设备项目/enpproperty

来源: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