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我三岁的女白领发生关系,她带给我许多愉悦,我很感谢她

2021-06-19 10:33:27 作者: 我和大我三岁

大家好,我是小编小葡萄,生活中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但正所谓艺术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所以小编讲的不仅仅是故事,也许在你的身边也有发生过这种事情也说不定。看完故事希望大家能对生活有一个新的认知,无论是爱情、友情、亲情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一定要懂得珍惜,接下来就进入小编今日所讲的故事吧!

我今年26岁,在一家游戏公司上班,平时工作很轻松,收入也不错,只是因为没有能力在所在的城市里买房,所以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交往对象。清闲的工作让我有比较多的空闲时间,单身两年也让我有恋爱的冲动,只是现实问题阻碍了我,直到前阵子遇到了她,一个大我3岁的干练女白领,她有着一头清爽俏丽的短发,在陷入情欲时会张扬地甩动,我们的关系既亲密又陌生,让我难以忘怀,也让我突然想把这段关系记录下来,只因经历这件事后,我才彻底明白,原来爱可以是一辈子的事,也可以只存在于一晚。

认识她是在一个充满情色的地方,那时我因为空闲时间太多而感觉无聊,又不喜欢玩游戏,所以每晚的时间几乎都是上网逛论坛或者浏览一些资讯,因此知道了某网站,听说了在那上面发生的一段段情欲艳事,一时心痒就上那注册了个账号,我们便就这样从那网站上相识了。

第一次跟她聊天的感觉我还印象深刻,那时我还不熟悉这个网站的交友规则,所以说的话都是中规中矩,反倒是她,直爽得可以,一听我比她小3岁,就坚持着要我叫她姐姐。不过她也让我感觉新鲜,毕竟一般女人都希望男人往小的称呼,哪有像她这样,喜欢男人往大的叫她呢。而且她年纪虽比我大,可看起来却不比我大,所以当时我就不想称她的意,两人的交流便是从你一言我一语的斗嘴开始的。

每晚都找她斗几句,感觉还是蛮好的,她个性大大咧咧的,不计较,也喜欢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总之是很活泼的一个人,正是我所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人。说实话,很多男人喜欢温柔似水的,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个性火爆,独立自主一些的,所以跟她聊了没多久,心里便对她产生了好感,也忍不住想跟她见个面。

后来我们便见面了,我提议的,那时她老公刚好出差了不在家,她向我抱怨又要一个人寂寞地吃饭了,其实这样的话她不是第一次说的,她老公是个工作狂,经常出差不在家,让她常常一人面对冷冰冰的大房子,吃饭都没有胃口了,更何况心里的寂寞。她那种孤单的感受我能懂,因为我也是一人生活,一人打拼,那种滋味,的确不好受。而之前面对她的抱怨,我是关怀劝解,直到对她产生好感,想要见她,她一说要一人吃饭,我便抓住机会提出见面,还美其名曰凑对儿吃饭。

那晚我们相约喝酒,酒喝多了,我跟她说了喜欢她的想法,当时觉得自己挺白痴的,对一个已婚女人说这个,不过她并没有太惊讶,只是沉默了一会儿才对我说,这段时间我的关怀让她很感动,也让她对我产生喜欢的感觉什么的,这就是酒后吐真言吧,喝多了的我们都忍不住互相表白,看着彼此,心里都有些冲动,桌面上的手也不知不觉地交握在了一起。

后来,我们便去了附近的酒店开了房,一路上她只是看着我,没有说什么,但眼神里,已经告诉了我:她今晚是我的了。一到房间,我像只恶狼一样扑向了她,我就这样发生了关系。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去了,后来也没机会再见面,只是偶尔网上遇到,会再聊几句,而惊人的是,后来在网站上再相遇,她偶尔还会发个玩笑话过来。这个女人,总是这样大胆,让人出其不意,不过这也是她当初吸引我的地方,只是她毕竟是有家庭的人,我也渐渐明白那晚的表白也许只是她酒醉后,一时寂寞脱口而出的冲动话,不能当真,因为之后她对我的态度就渐渐冷淡了,我也没去纠缠,喜欢上她注定得不到完满的结果,那还不如就此放过,好歹,我曾经拥有过她。

小编觉得上面的这些话一定能给大家一定程度的启发,面对世事无常的生活我们更多的是应该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如果大家喜欢今天的内容就给小编一个关注吧!大家的支持就是小编更新的动力!另外看完此文章你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想法!

来源:故事最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