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继华:诚信经营就是金字招牌

2021-06-19 10:31:52 作者: 高继华:诚信

高继华在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七子连湖社区辖区内经营着一家超市。“在老高店里面买东西放心!”从2018年开业至今,这间小店赢得了不少顾客的信任。

“我进货的时候,会从正规渠道进,检查好了各种票据之后才卖。”高继华说,在超市内,每一样商品都是明码标价。“价格都是透明的,标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会做出宰客、乱涨价格的事情。”

经营这几年来,也有不少顾客将身份证、驾驶证、医疗卡、手机等落在店里面,高继华总是保管好并等待失主寻来。有时,小区住户捡到了东西也会将失物放在他的超市中,这不仅是因为超市位于小区门前方便失主寻物,更是因为邻居们相信高继华总是会“完璧归赵”。

“咱们做买卖的,说到底是为了赚钱。可要是不管商品品质、不做好服务,就不会有人来买的。而且身为经营者,诚信也是一面‘金字招牌’,为人诚信消费者也信得过。”疫情防控期间,高继华还向七子连湖社区捐献了5000只口罩。“我本来就是党员,还是退役军人,卖假冒伪劣、无资质的东西那是肯定不行的。说到底,诚信就是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本报记者 闫莹

来源:银川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