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罗振宇另一知识IP,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圈粉“新知”

2021-06-20 20:04:52 作者: 牵手罗振宇另

牵手罗振宇另一知识IP,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圈粉“新知”

罗振宇分享“数字化转型”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6月16日,得到《启发俱乐部》第38期开到杭州与线下的一千位观众见面。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以“特约知识伙伴”的身份出现在了活动现场。据悉,每周三,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都会通过《启发俱乐部》与得到用户见面。

在本期节目中,罗振宇着重从不同角度与维度入手,详解“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和现实性,分析为何“数字化转型”能够成为企业与个人的必经之路,并分享了信息时代应该如何实现个人价值提升的思考与见解。

作为《启发俱乐部》的特约知识合作伙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正与越来越多的前行者一道,聚焦当下热点话题,共同分享新知、启发新知,见证彼此前行。

而在本期《启发俱乐部》中,罗振宇将“数字化转型”的力量比喻为“进度条”。他认为,人工智能、数字化,就是把全世界的经验资源,可以集中起来投放到一个点上,通过数字化为企业和个人带来一种绝对的优势。

罗振宇表示,数字化转型为我们每个人都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但需要看到的是,在数字化转型潮流下,组织内部将越来越透明、外部将越来越开放、并实现功能平台化,这三点成为了数字化转型中组织演化的必然趋势。

“在数字化的未来里,人分成两类。一部分人,在数字化系统的指挥下奔忙,不断产生新的数据反哺给数字化系统。而另一部分人,不断地构想未来、形成判断、画出蓝图、确定边界,来驱使数字化系统为自己服务。”罗振宇深入剖析了数字化未来发展的多种可能性。

“在数字化转型的时代,几乎每个企业都是渴望数字的巨兽,每个参与竞争的人都是渴望数字的可怜物种。但是,还是有人意识到不能完全被数字绑架。因为自己的个性、每个人观察世界的独特角度,比贡献一个个数字要重要得多。” 围绕“数字渴望互通就如同河流渴望大海”这一主题,罗振宇的论证让现场精英们备受启发。

作为时下最为流行的线下知识脱口秀节目,得到出品的《启发俱乐部》内容涉猎广泛、话题丰富,通过启发新知、分享新知,为当下热点话题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一直致力于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弘扬奋斗、前行精神。

显然,百年泸州老窖窖龄与得到《启发俱乐部》走到一起,是基于两者相同的受众人群及双方高度契合的精神内涵,目的是为追求进步的人们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事实上,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以特约知识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得到《启发俱乐部》携手,正是源于两者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做一件有价值的事,一直做、坚持做,做时间的朋友,就一定能收获回报。

窖龄老,酒才好。

泸州老窖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原生态窖池群和传承690余年、历经24代传承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所酿之酒正是从这些国宝级的窖池群中,甄选不间断持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的老窖池酿造,再有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的加持,历经时间的沉淀酿就而成。

奉行“长期主义”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深知,酿造所采用的窖池不间断持续酿酒的时间越长,窖池及窖泥中富集的各种产香微生物就越多,且产香的性能就越优良,酒质和香味就越舒适。不间断持续使用30年以上的窖池、窖泥中不断进化繁衍的有益微生物菌群、酒体中富含2000多种呈香呈味物质——这便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品质的“基本盘”。

做时间的朋友这件事早已深入到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灵魂深处。这也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的关键因素。

2018年,深圳“春茧”体育馆,罗振宇畅谈“小趋势”,这一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初牵手。2019年,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再次带来了“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知识盛宴。2020年,在武汉光谷,数万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合作的第三年。

连续三年和“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一起并肩、相互赋能,见证时代的不断发展,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立体诠释了罗振宇“时间的朋友”效应:分头努力,各自向好,彼此认同,守望相助。

今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又成为了得到《启发俱乐部》的特约知识合作伙伴,双方的赋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坚持把一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和时间做朋友,在正确的方向上,朝着目标,不断坚持和积累,找到了适合自己成长的方式——这就是罗振宇与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不断探索带给消费者的立意。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