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子结婚婆婆给丰厚嫁妆,无意中看到老公手机短信,我提出离婚

2021-06-20 19:23:12 作者: 小姑子结婚婆

老公明诚是一个长得高大帅气的男生,当初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我就对他产生了好感。我是一个长相普通的女孩子,后来能和老公走到一起,是因为我主动及勇敢地向他表白,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在我持续的“攻势”下,我们很快就走在了一起,感情升温得很快。

和明诚谈恋爱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他的父亲早就过世了,他有一个还在上学的妹妹,兄妹俩是他妈妈一手拉扯大的。他说以后他要照顾他妈妈和妹妹的,问我有没意见,当时我对他深爱中,根本不觉得这有什么,毫不犹豫地点头答应他,说以后结婚了会和他一起孝顺婆婆疼爱妹妹的。

我们结婚的时候,我没有听从娘家的建议让我和老公自己搬出去住,因为想到之前答应过老公要和他一起对这个家负起责任的,所以我们和婆婆还有小姑子住到了一起。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觉得有什么,但日子长了,我开始觉得日子难过了。因为小姑子是一个很难伺候的人,婆婆和老公对她有点宠爱过头了,家里什么事都要顺着她,稍有不顺她意,她就会大吵大闹,直到大家满足她要求为止,我在一旁看着就觉得心烦,有时我会说老公几句,让他不要太骄纵这个妹妹了,老公就会说我小心眼,说哥哥对妹妹好是天经地义的,这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还好后来小姑子去了上大学,在家的时间少了很多,我是眼不见心不烦了,她不在家的日子我过得也顺心点。转眼小姑子读完大学又回来了,在家里住了大半年也没去找工作,整天向婆婆和老公伸手要钱,我心有怨气又不好发作,因为我每次跟老公抱怨这些总会被他喝斥我,我不想影响夫妻感情。

后来小姑子谈了个男朋友,没多久就说要结婚了,当时老公说自己的亲妹妹出嫁,想要买一辆车给她当嫁妆,我当然是不同意了,因为我们自己都还没有买车,加上我们的女儿刚出生不久,每个月奶粉钱尿片钱也要用不少,以后还要给她找一个好的幼儿园,要用的钱也不少的。当时老公见我不同意就没再说什么。后来小姑子出嫁的时候,还是有一辆陪嫁车,不过是婆婆出钱买的,我虽然心有不悦,但毕竟那是婆婆的钱,我也不好说什么,只要不是老公出的我都没意见。

在小姑子出嫁后大概一个星期吧,有一次我手机没电,顺手拿起老公的手机来发短信,无意中发现一条银行发来扣款的信息,上面显示的金额是十万零几,扣款时间正是小姑子出嫁前的几天,我很震惊,这么大一笔支出老公到底买了什么呢?难道小姑子的陪嫁车不是婆婆出钱而是老公出的?

后来我把信息翻出来给老公看,问他是不是他出的钱给小姑子买车的,他白了我一眼,说他只是给妹妹一点嫁妆,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我很真的生气,这么大一笔钱,他居然如此轻描淡写,而且之前还和婆婆一起瞒着我,说是婆婆出钱买的。如果不是我无意中发现,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件事,原来他们一直没把我当自己人,自己这些年来对他一心一意的,没想到自己在他眼里只是一个外人。

我很难过,想着自己真的是错付了真心,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个家庭,真的不值得我再呆下去了,于是我向老公提出了离婚,带着女儿回了娘家。

来源:覆盖即看美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