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我不顾亲朋反对远嫁他乡,两年后,我后悔了

2021-06-20 20:09:47 作者: 分手后,我不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山东人,22年之前没离开过山东。我在20岁的时候交了个男朋友,他人很温暖,高大,阳光,帅气,是我喜欢的类型,我非常爱他,我们交往了两年,曾经我一度幻想着他能够牵着我的手,我们一同走向婚姻的殿堂。

后来,他对我越来越冷淡,终于从朋友的口中知道,他另交了新欢,我们就分了手。我当时在情伤里不能自拔,朋友劝我出去走走,散散心,我一直想去南方,就去了广东。

就是在广东的时候遇见了我老公,他长相普通,个子也不高,但是为人老实,给人一种安全感,我和他偶然认识的,他也知道我刚失恋,一直安慰我,劝慰我,给我讲笑话,他是当地人,带我去当地吃美食,看美景,我的心也渐渐被打开,也可能是想找个温暖依靠,就这样我们相恋了。

我们俩认识没多长时间,他就向我求婚了,我不知道以什么心理答应了,还是特别想找个珍惜我的人有个结果吧,渴望婚姻。我给家里说了,所有亲戚朋友都不同意,回到家,只要是认识我的人都劝我,我爸说如果我嫁给他给我断绝关系,可能还是太年轻,依然决绝的出嫁,出嫁那天在广东,没有亲人来送,我的心里一片荒凉,但是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怪不了任何人。

来到广东,听不懂他们的方言,没有可以说话的人,老公对我倒是挺好的,为了更好的生活下去,我努力跟老公说他们的方言,我们没有和公婆分家,我婆婆年纪也不是很大,由于语言不通,我们交流也不是很多。

后来我也差不多能听懂的时候,也多了些交流,但是后来觉得还不如不交流,婆婆很强势,由于地域的不同,我们很多做法也不一样,每次都是我的妥协,老公是那种特别孝顺的人,一般和他抱怨了,他也用说让我多担待,而且婆婆总是有种看不起北方人的感觉,说我们物资贫乏,也穷之类。

我们的饮食习惯也不一样,我做的饭,她不爱吃,就会说我眼里没她这个长辈,后来我生孩子的时候,母亲也不在身边,让我常常感到孤苦无依,月子里,婆婆伺候我,想吃点北方菜,总嫌我事多,使我本来就敏感的心不堪一击,我想找老公诉说,老公自是向着他的母亲,也说我事多,不吃自己做,我一气之下跑了出去。出去以后,发现没有一个可以去的地方,自己一个人抱着自己哭,想父母,想亲人。结婚才两年,我不禁后悔起来,为什么不听父母的劝告,非要跑这么远,现在觉得快过不下去了,我该抛下孩子回去吗?

来源:七月聊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