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90万投资水果店,装修好房东却要涨2万房租,被拒后砸了店

2021-06-20 20:56:26 作者: 女子花90万

近日,一女子向媒体爆料称:自己花90万投资了一家水果店,但现在营业还没多久,房东却涨了2万房租,被自己拒绝后,房东偷偷将房子租给了别人,还带人将房子搬空后,直接将自己刚好的店给砸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当时这名女子和房东签订了10年的合同,可当女子投资了90万好房子和营业后,房东就开始涨房租,女子拒绝后,房东便开始停水停电,还曾用车堵住了水果店的门,到后来直接在门上上了一把锁,完全没有按合同来执行。

后来,女子和家人回家后,房东偷偷带人将房子里好的东西给砸了,等女子赶回来后,房东已经将房子租给了别人,可当女子去找房东时,房东却对女子表示:有本事,就去法院告。

当记者联系房东后,房东告诉记者:是女子先没有按照合同履行的,因为女子这个月没有交水电费,所以自己才将房子租给了别人。可房东的这个说法却被女子当场反驳了,女子称:合同上写的是按月交水电费,而且水电费也是房东先把单子发过来,然后将钱转给房东,可房东却将门上锁了,这水电费就没办法交了。

由于房东一直不愿意和女子见面协商,记者和女子来到了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称:对于这件事,早都对双方进行了协调,但当时房东和女子弟弟都一直在拍桌子,没有办法继续协商,而且房东也一直不愿意见面,现在还在想办法对这件事进行处理。

视频上传到网上后,网友们表示:这个房东太黑心了,简直就是明抢,合同日期还没到就把房子转租给别人已经是犯法了,还口出狂言,完全就是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态度,太无耻了。

目前,女子已经向法院起诉。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呢?

素材均来源于网络,仅限交流目的,如有误发导致的侵权请私信联系处理。

【免责声明】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来源:谢钱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