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激励学子 海口经济学院发布《大海在等你,一起摘星辰》短视频

2021-06-20 20:13:48 作者: 理想激励学子

海口网6月20日消息(通讯员黄巧斌 记者朱晓欣 )《觉醒年代》《理想照耀中国》……一批重大主题电视剧接力热播,理想与信念之光闪耀荧屏。近日,在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三位航天员成功进入太空,遨游星辰大海之际,海口经济学院·华都影视学院2020级学生发布短视频《大海在等你,一起摘星辰》,引起众多学子共鸣。

视频画面。

在视频中,他们这样表示:“我很年轻,但是年轻的心中,装着历尽沧桑的中国。我很渺小,但是渺小的手中,握着风起云涌的世界。让世界,看到更真实的中国故事。让中国,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传奇。这是我们心心念念的大片,这是我们念念不忘的主题。”

视频画面。

据了解,华都影视学院是海南省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海口经济学院所属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全日制影视学院,以“国际化、融创型、实战派”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