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杨恒均简介 杨恒均是谁 杨恒均简历

杨恒均简介 杨恒均是谁 杨恒均简历
2009-04-01 09:59:09   来源:   点击:

    杨恒均简介 杨恒均简历

    杨恒均是谁?杨恒均是为很出名的网络作家。著有致命系列三部曲,包括《致命弱点》《致命武器》和《致命追杀》,共一百万字。致命系列三部曲不但填补了中国间谍小说这个文学题材的空白,而且,这三本小说无论在构思还是材料使用上,都匠心独具,成为网络小说的一部代表作。

    杨恒均简历

    上网搜索,找不这位有名的网络作家的任何简历,觉得很奇怪。下面这个推测版本的简历是我从他发表的纪实文章(包括评论)中整理出来的,有些也从他的小说中得到启示,特别是主人翁——也就是那个大间谍杨文峰身上得到的。
    杨恒均生于己于1965年。(从《伴你走过人间路》《致命武器》)
    湖北随州人(当时的随县)。(从散文《父亲的眼泪》中的描写)
    家庭出生:地主,父亲是老师(臭老九),母亲是医生。(从《致命弱点》《伴你走过人间路》)
    此人幼年和童年,少年时,由于家庭出生,受到过社会和同学的多次伤害。(从散文《我的老师》,侦察破案小说“叛逃”“中国特色的犯罪”“恐怖档案”等中篇小说)
    杨先生的父亲促使他读书,并最终成才,而他的母亲则深深影响了,使他成人。(《伴你走过人间路》《我的母亲》)
    杨恒均高中毕业后前往北京大学国际政治系学习国际关系(又有可能是复旦大学)(来源分别是《致命弱点》和《致命武器》))
    杨恒均大学毕业后到北京国务院某部工作——可能是外交部,国防部,甚至不能排除是国家安全部,总之,他去的单位是国家比较重要的单位,在那个单位里,杨先生应该接触拉一些机密,也冷言旁观了一个超级官僚机构的运作。(这些从他的所有文章里都可以看出一点)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他到海南岛工作。(从《其实我也可以当省长》)
    1992到1997年8月,此人在香港中资公司工作,工作不是一般的做生意,应该和香港回归有关系。(《魂断罗湖桥》)
    1997年后,杨恒均前往美国工作,最初的地点应该是美国首都华盛顿,职位应该只是一个高级研究员性质的。后来可能做生意了,开始来往与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大陆之间。(见致命系列三部曲,网文“中国再也不需要小说了”等文。)
    从他文章中推测的此人经历如果是准确的,那么说明此人经历非常之丰富。这一点又从他短短时间里写出那么多作品,作品又如此复杂可以看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杨恒均简介 杨恒均是谁 杨恒均简历

上一篇:长沙堕落街烧饼帅哥
下一篇:赵又廷档案资料简介 赵又廷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