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人文 > 人物团体 > 赵又廷档案资料简介 赵又廷照片

赵又廷档案资料简介 赵又廷照片
2009-04-01 10:07:55   来源:   点击:

    赵又廷照片

    赵又廷照片

    赵又廷档案资料简介

    偶像剧《痞子英雄》3月14日在台北西华饭店举办预告首播及访谈记者会,剧中男主角周渝民、赵又廷、陈意涵及导演蔡岳勋兼出席。仔仔(周渝民)一身白色西装亮相,帅七逼人。

    电视剧《痞子英雄》即将在4月11日上档,昨天(3月29日)在台北信义威秀广场举办盛大的首映见面会,导演蔡岳勋、于小惠夫妇率领20多名剧中演员,包括主要演员仔仔周渝民、赵又廷、张钧宁及陈意涵。此外,林嘉绮、隋棠等众名模也一同步上星光大道与影迷见面。

    赵树海23岁的小儿子赵又廷(Mark)闯星河,处女作就在蔡岳勋新戏《痞子英雄》挑梁,赵树海对儿子使出铁汉高标准,他说:「要嘛就做到最顶尖,没有,就不要混了。」Mark没被老爸的话「锉到」,因为从小到大听惯了。

相关热词搜索:赵又廷档案资料简介 赵又廷照片

上一篇:杨恒均简介 杨恒均是谁 杨恒均简历
下一篇:宿迁国泰毛丹艳简历简介及个人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