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兰诀》电视剧ost有哪些?《苍兰诀》插曲片尾曲试听入口

2022-08-31 10:30:03 作者: 《苍兰诀》电

  由王鹤棣、虞书欣领衔主演的奇幻甜虐剧《苍兰诀》开播后迅速引起关注,更新速度很喜人,播放量也很不错,是蛮火的剧。近日,以“怎么全网都在唱《苍兰诀》ost”话题上热搜,参与话题讨论的网友很多,下面小编带来《苍兰诀》ost介绍。

  space苍兰诀ost 介绍

  苍兰诀ost 介绍

  《苍兰诀》ost歌曲有一共有9首,分别是主题曲/片尾曲《余情》(周深演唱),片头曲《诀爱》(詹雯婷演唱);插曲《寻一个你》(刘宇宁演唱),《失忆》(虞书欣演唱),《苍兰契》(李常超演唱),《彼岸》(井胧、井迪演唱),《我还记得那天》(沈以诚演唱),《念》(双笙演唱),尺八曲《待》(无演唱)。

  小编也算是资深追剧人,追过的电视剧中有的OST最多是6、7首这样,没想到《苍兰诀》竟有9首OST,而且还真的都挺好听。在线听方式酷狗、QQ、酷我平台都可以,想听的朋友就去找来听一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