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什么是肌肉型小腿

什么是肌肉型小腿
2009-04-12 15:22:54   来源:   点击:

    什么是肌肉型小腿

    肌肉型小腿,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小腿上长满肌肉,硬梆梆的就像运动员的小腿就一定属于肌肉型小腿。

    肌肉型小腿腿上全是硬肉,减肥时就没有脂肪型的小腿那么容易减掉了,因为肌肉型小腿上全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肌肉型小腿双腿的肌肉非常结实,就如施瓦辛格膀子上的肌肉那样一股股的。呵呵,开个玩笑,哪有那么可怕。要想减掉肌肉型小腿上的肉首先要令小腿上的肌肉边松弛,必要的做法就是经常压腿让腿筋拉长,拉长之后你的双腿就自然会变修长了,哪怕你还是属于肌肉型小腿,但是此时你不要再去减肥了,因为你的小腿基本上已经很好看了,也很标准美观了。意思就是,张长了就看不到肥了。

    所谓的肌肉型小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是“肌肉”(运动员之类的超运动负荷的人除外),而是填充在肌肉里的脂肪。因此,对于肌肉型小腿来说,减肥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按摩软化脂肪——运动减少脂肪——小腿肌肉锻炼”。

    形成肌肉型小腿的原因是运动习惯不好形成大块肌肉,之后停止运动,肌肉流失、脂肪填充,因此,腿上主要是脂肪、僵硬脂肪和肌肉的混合、肌肉,要改变小腿,第一步就要多按摩,然后减少脂肪!

相关热词搜索:什么是肌肉型小腿

上一篇:肌肉型小腿怎么减 怎样减肌肉型小腿
下一篇:水肿型肥胖怎么减肥 水肿型肥胖快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