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怎样去除肥胖纹 肥胖纹图片

怎样去除肥胖纹 肥胖纹图片
2009-04-12 15:54:34   来源:   点击:

    肥胖纹图片

    肥胖纹图片

    肥胖纹图片

    怎样去除肥胖纹

    虽然说肥胖纹一但发生就不可能完全消除,但若是肥胖纹的存在对您身心都有压力,则可进行果酸换肤疗程以淡化妊娠纹。由於高浓度果酸才具有增加胶原纤维的弹性、帮助肌肤恢复张立及淡化细纹的功效,但若操作不当仍有其危险性,因此建议您寻求有经验的专业医师针对您的肤质来决定果酸换肤的浓度及时间,以期达到淡化妊娠纹的最佳效果。

    问:大腿及屁股都有一条条白色的斑纹,是因为变胖把表皮撑开才出现的,还是因为减肥变瘦之后多出的赘皮,但有时候我瘦瘦的时候也会出现,请问要怎样才能去除?听说没有办法消除,是真的吗?

    答:那些斑纹主要是因为身体肥胖使皮下脂肪快速增加,将表皮过度撑开而使皮下弹性纤维等结缔组织失去弹性及原来的规则排列,所以在表皮形成数条不规则状态的白色或红色条纹,这情形在减肥过的病人身上是非常容易观察到的!

相关热词搜索:怎样去除肥胖纹 肥胖纹图片

上一篇:什么是水肿型肥胖
下一篇:减肥手术降低妇女的癌症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