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减肥知识 > 愈加基本动作图片

愈加基本动作图片
2010-02-02 17:06:15   来源:   点击:

      我有一女同事想去学瑜伽,听别人说练瑜伽有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让我帮忙在网上收集一些愈加基本动作图片,让她先熟悉熟悉一些练瑜珈的基本动作。

      瑜伽体位法有上万个举措,包括弯、叠、折、俯、扭、抑、屈、伸、提、压等,不精确的练习会损伤安康,烦扰心神。必定要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

      做上体向下倒立的姿势时,高血压、低血压患者、头部受过损伤的人,晕眩病人、心衰的人不要做,经期妇女也不要做,免得头部充血而孕育发生风险。

      不必担心本人筋骨硬,承受不了种种姿势的折磨,实在只需凭据教师的练习步骤,再合作教师所指导的呼吸和伸展身体的技巧,顺其天然、渐渐进展。

      习练瑜伽要尽可以穿着简单、宽松。习练时最好光着脚,并摘掉腕表、腰带或其他饰物。

      下面贴出一张愈加基本动作图片:

    愈加基本动作图片

      树式:加强巨细腿部、臀部肌肉力气,熬炼均衡感,消弭身心疲惫,培育专注的才能,添加臀部和腿部的赘肉。调理精神混乱,培育大脑均衡及专注决策才能。

相关热词搜索:愈加 基本动作 图片

上一篇:淘宝网减肥药排行榜
下一篇:御生堂排油素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