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吕征拜师是第几集 吕征被三位师父接受了吗

2020-07-28 19:26:06 作者: 三叉戟吕征拜

在《三叉戟》第13集中,吕征终于通过三人的考验,拜师成功,别人都是一个师父三个徒弟,只有他是一个徒弟三个师父,场面搞笑十足。

吕征是一个菜鸟警察,随田队长出任务时突然闹肚子,原本已经准备退休的老夏提出替他在宾馆下守着,让他去解决,没想到嫌疑人跳窗逃跑,老夏在追捕过程中被刺身亡。

三叉戟吕征拜师是第几集 吕征被三位师父接受了吗

可以说,老夏的死是吕征间接造成的,因为这件事,脾气暴躁的大棍子徐国柱还对他冷嘲热讽,之后三叉戟加入专案组,调查老夏被杀案,吕征一直跟在他们身边忙前忙后的,不仅是想弥补自己的过错,也是想跟着他们学习东西。

案子破了后,三人对吕征的看法都有所改观,之后三人组成探案小分队,局长让吕征也加入了他们,也因为这样,四人有了更多的接触机会。

原本,三人都觉得吕征不错,但没想到的是,大喷子潘江海无意间看到吕征收吕政委给的钱,误以为他被收买了,三人便开始不信任他,甚至有些排挤他。

直到大背头崔铁军从局长那里得知吕征的身世,才解除误会,原来吕征是烈士的儿子,那些钱只是给他的慰问金,之后崔铁军将他带到看守所,用钱测试他,吕征顺利通过了金钱考验。

之后四人来到花儿的饭店,对吕征说之前让他代写工作笔记、去蹭酒席都是对他的考验,解开了他的心结,并顺利收他为徒,自这之后,吕征便彻底融入到了三叉戟中,跟着他们学习办案技巧。

据悉,《三叉戟》是演员徐绍瑛首次挑战人民警察的角色,为了演好吕征,徐绍瑛下了不少功夫,拍摄前查阅了很多相关的影视文字资料,开拍后更是虚心请教同组的实力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