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璐璐个人资料:海璐璐怎么成名的

2020-07-31 20:00:18 作者: 海璐璐个人资

  说到海璐璐,大家可能会觉得很陌生,但这绝对是一个让人感觉非常励志的女孩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海璐璐个人资料。

1海璐璐个人资料

  海璐璐是河南洛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毕业的一名大学生,曾经在学校里,老师们对她的评价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同学们对她的评价是能说会唱的“小名人”。

海璐璐个人资料:海璐璐怎么成名的

  海璐璐从小就患上了侏儒症,大家都知道患了侏儒症的人个子都比较低,海璐璐在她五岁的时候身体就停止了生长,如今的她身高不到1。2米。

  因为这个原因,海璐璐经常要遭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和指指点点的话语,这让她对自己失去了自信,一直感到很自卑。

海璐璐个人资料:海璐璐怎么成名的

  海璐璐内心所有的苦都自己默默的承担,不愿讲给父母听,曾经她多次萌生过退学的想法,但最后还是坚持了下来。海璐璐学习非常刻苦、努力,从小学到高中,她的成绩在班里都是名列前茅。

  坚强的海璐璐在考上了大学后发现,同学们并没有嘲笑自己,反而经常帮助自己,给了她很多温暖,这让她觉得自己不再孤单。

海璐璐个人资料:海璐璐怎么成名的

2海璐璐怎么成名的

  海璐璐非常喜欢音乐,她觉得音乐可以使自己得到放松,还会感觉很自由。有一次,在好朋友的鼓励下,海璐璐参加了本学院举办的联欢晚会。

  在晚会上,海璐璐唱了一首名为《爱的翅膀》的歌,唱完后台下同学们掌声如雷鸣一般,这给了她很大的鼓励,从此海璐璐变得开朗起来,大家也因此认识了她!

海璐璐个人资料:海璐璐怎么成名的

  海璐璐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在毕业找工作时,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有很多公司都不愿意招像她这样患有侏儒症的女孩,但她并没有放弃,后来还是成功找到了工作。

  在2015年的时候,海璐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经过网络相恋的男友共同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海璐璐的老公和她一样,也是一个“袖珍人”,婚后两人过的非常幸福,他们的爱情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